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质的变化

生活变化了
一步跨过一条新的界限
发生了质的变化

是好是坏?
分不清楚……或许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好坏。

在性上的乱来
以前一度告别的乱,再度侵来

是寂寞还是空虚?
就只有女人是值得被照顾与呵护的吗?
男人呢?
一种社会或是文化的传统观?

唉……
很多时候没有这样的资本,就不能要求过于理想的另一半……
真的吗?

说真的,我在挑选侣伴上太挑了……
我又是否有这种资格挑?
我是否有被照顾与呵护的资格?
我是否有被爱的资格?
我………………

其实有时回想,
自己确实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为什么还不知足呢?

1 条评论:

  1. 每個人都值得被愛,每個人都有挑選另一半的資格,專屬於自己的資格。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卑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