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一年……可以发生很多事

时间就这样过着,
现在的每一秒,不停得成为过去。

过了整20年的时间
却感觉只是过了短短的时间
因为每天都在无意识的活着吗?

呵呵~
曾经小时的天真幼稚
人……长大了,该承担的也多了。
责任,谁都不能逃避。
尤其是对自己负责。

有时热血积极
有时懒散无聊
一天一月就这样过
我也一天一点地成长

事情慢慢也看得开一些
不执着了
该做什么的旧做吧
该怎样的旧怎样吧~

自制力方面也不说了
顺其自然吧
到了该做的时候就会做了
感情上的事
也不说了
到该遇到时就会遇到吧

久没写了
本应该会是很多事和物要写的
但是
貌似都过了不是吗?

向明天的我问好。
我可以到达我要的
我可以成为我要的

我可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