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怎么了

我应该现实吗?

他,样子不错--高、白、有点壮。
可是他没有自己的交通,没有自己的独立经济。
没有经济基础的爱情,似乎并不是很乐观。
我是那么认为。
我的择偶条件是好看、有自己的独立经济和能力比我强。

但是,
考虑到他才20岁。
有个朋友说……给他时间。
有个朋友说……我想太多不是问题的问题。
是我多想了吗?

最近我们都一直在聊,
几乎每天。
不过,他一直都很忙。
总是要忙到凌晨12点之后才有空,有时甚至1点。
总是喜欢久久才回我信息。
不过没办法,他忙。

他的前任和前前任都是女的,
也不知道怎么就喜欢我了。
认识久了,
开始发现他好像不是一个可以成为我理想的伴侣。
真的吗?
不知道……只知道,如果他没找我聊,我的mood就会有点down。

还是如衰婆说的吧!
顺其自然。
呀~~~好想要抱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