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转好 · 单身

生意上的一些事开始转好了
逐渐看到应该要走的路……

最近很干
应该是一直以来都那么干==
天啊!
为什么我会没有人要啊~~~~~

昨天鸡拜小白白reject我料==
FUCK!
Darling问我要不要跟他放
就感觉怪怪的==*
所以我间接拒绝了……
想要随便找一个人放
不过我又不想太随便……我只要找现实中的朋友仔。。。

一个两个都有女朋友了
我还光棍一条!而且整整20年!
天啊!爆汗…………( ̄(エ) ̄)!!!

被喜欢的人疼爱是什么感觉
只有不停的幻想

咱睡觉时……
总是让被将身体裹得紧紧的
总是把包包抱得很紧很紧
总是将头枕在包包上……把它当成一个温暖的胸膛……

恶心是恶心了一点
但是咱爽就好~

单身好不好是看自己,恋爱好不好是看双方。
单身就单身呗!反正又没有双身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