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我只是一个小孩……

今天,妹帮我工作时是因为两人都闹着笑,结果她一不小心刀片割到了手指……
一开始我以为是小伤口,所以蛮淡定的
之后仔细看时,才发现伤口很深
血不停留……一直流……

我开始有点慌了
但我还在装淡定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慌,我一直和她说没事,只是小伤口
匆忙地拿了干净的纸巾包着
就从冲医院……

我去了私人医院……对政府医院没有信心。
到了医院,那个医生还慢吞吞的……我还是假装淡定……缓慢和他解释
他把我们领到房内
并开始处理我妹的伤口
血还是不停留
我很紧张……妹也开始哭了……
我依然装淡定、沉稳……
我心里很紧张、很着急……但我为了安抚妹,所以我不能表现出来……

医生开始帮她缝针,她哭……
我在一旁,很无助、很自责……
姑姑来了……
寒暄了一下……
看着医生在那血淋淋的伤口上打针
我开始有点作呕头晕的感觉
姑姑在妹旁边安慰她

我找一个地方坐下来
整个人晕得脸青唇白……
我干脆闭上眼伪装很累……
泪腺有点不受控制……但幸好控制住了

这个时候我真的很想找一个人倾述
但是突然想:说了又能怎样?
确实……说了也没能怎样,听者了也帮不了什么。
所以并没找任何人说……

这个时候在想……

原来我只是小孩……
我只是一个小孩……
我需要依赖……
但是却能选择【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