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我意识到……

我意识到……

我们所看见的、听见的、触摸的……它们都未必是【真】。
时间和空间和物质,或许是一个【牢笼】。

过去、现在、未来代表着什么?
时间和空间,是否又是作为蒙蔽我们这一群【信息体】的把戏。
所谓的【死亡】,失去物质依附的【信息体】又会到哪里?


我们周遭的发生的、我们的交流等都是信息相互作用。

我们都活在自己的构思当中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绝对是真的……
但是我们很多时候都在无意识的活动
基本上都是潜意识的带动的

真正有思考的时候绝对只是那一瞬间
我们的智慧近乎被引导往一个不应该的方向发展
大部分的人类好像都被蒙蔽了
他们都以机械式活动
却从来不知道自己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我们都受到物质、时间和空间的约束,
我知道……但我没有办法,
我现在唯一知道的是:
作为【信息体】的我们具有改变周遭信息运转和互动的能力,它并不能立刻发生,但是它能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如何改变,首先我们必须处在【清醒】的状态(自我观要强),然后改变脑海里对未来的构思,将构思清晰地建立好后,就要开始发出【吸引】,然后你周遭的信息运转将会让你接触到你想要接触的信息(他不能直接把你需要的物质带给你,但是他能将你带到拥有并能将该物质提供你的【信息体】)。

构思越清晰,达成的速度越快;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信息体】(非专有名词,我在知识不足的情况下命名的):拥有自我意识的【信息】。
【清醒】状态:清楚的意识自己的存在,并明瞭自己是一个信息中的个体,拥有改变周遭信息的能力。

能说的只有那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