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心情好与坏

Penang trip真的很开心
大家都很好,和善。

不过潘潘看到我材料包的新包装后。
说了一句:完全copy我的。
然后,她开始对我反感了。

我是看到潘潘的包装后,学她的包装形式。
这样我省了很多的库存空间、包装费用、包装时间、邮寄空间等等。
而我订制好的RM3000的盒子则放在一旁(主要是邮寄方面太占空间了,邮寄费用很高。)
其实只是在包装的形式上相同,Brown Paper + 印图案,然后用plastic paper包装起来。
我没有copy她的材料包设计,我也没有copy她的包装图案设计。

可能之前她身上发生了一些因为copy而引起的不愉快事情,
所以会那么容易对我的行为反感……
但是她还是很给足面子我。
我问她问题她至少会敷衍我,而不是直接不理我。

好吧~是我的错。
但是这个包装形式也不会太久,我的包装形式会再次更换,只要符合成本和美观需求,在足够的条件下我会做出更换,我一直在吸收学习和改变。

她对我的反感,让我的情绪受到了影响。
很负面的影响。
不过我相信很快会没事,这让我学到了,下次要学人家的东西,一定要经过对方允许。

-----------------------------------------------------

Penang trip 和一个学校的老师交流了一下。
他们学校需要手工材料,或直接提供材料包会更佳!
我碰到了一个契机,就看我是否可以把握!
我必须加倍努力!我学校材料包的设计尽快完成和赶出来!当然质量是一定要好的!

-----------------------------------------------------

今天我被忽视了。。
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可能对他们来说不是什么事,
但是我伤心了。
真的,一句问候都没有……我就好像一个路人甲。
太伤心了,普通朋友都会有一句问候的,更何况是聊了那么久的朋友。
我跟小白说过:不要给所谓的“朋友”下定义,这样只会让你自己辛苦。
看来我会和别人说,自己却也开始对“朋友”下定义,并有所要求。
不过,我的要求貌似不会很过分吧……就一句Hi,有那么辛苦?
几天没联络,问一两句会要你的命吗?
普通朋友你们都可以应酬一两下,那……应酬我一两下貌似是一件很浪费你们时间的事。

当我看到我的留言吊在栏上,
而你们依然在自己说自己的,很好谈……我透明的。
我莫名感到讽刺和羞耻,我把自己的留言删除……很可笑,但是觉得没存在过,好过被彻底忽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