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无助与失落

今天,一通电话:“爱心老师说今年应该不会和你订了,明年的课程检讨会上会提出看看怎样。”
我强颜欢笑地盖上了电话,谁会知道……当时我的心里只在重复着一句话:谁来救我?谁来救我?谁来救我?
除了失落,还是失落。
第2次了……看来我强颜欢笑的能力有着明显增长。
第1次是补习中心的,原本已经计划好,都说得很好了,结果也是一通电话,GAME OVER。
这种“惊喜”还真是……让人无言。
想起之前向一些朋友们说“我可能会开缝纫补习班”“没有意外的话,学校的订单应该是我拿了”……
结果是0,说过的话就像一支支倒刺回来的针。
业绩很差,我在挣扎,有时我在想我到底还可以撑多久?
但是心里一直有一把声音:坚持下去!
我记得我和希勇说过:钱从来就不是问题,问题是经营的人是否有能力去经营。就算一个生意再多的投资,如果经营人没有能力,最终也一样不会成事。
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我确实缺乏这个能力。
我一个人在撞,一个人在闯,很多责任我都需要自己承担,很多的失落与失败我也得往肚子里面吞。
业绩就像一座山,我有种苟且偷生的感觉。
事情可以顺利一点吗?为什么要那么辛苦?

有时我会想我只是一个小孩,和我同龄的人都还在学院混……
我有着放松的理由………………是吗?
没有了!我不再是什么小孩了,我有要自己承担的事业,别人混是别人的事,打从一开始我做出了择个选择,就没有回头的一天了。

竭尽所能!坚持到底!
凡事都不是一条路而已!这条路不通,我就走其他的路!一直到走出为止!
妈的!我一定可以坚持!我一定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我可以胜任任何问题任何事物!我会走出我的路!
没有加油!只有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