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生活如此
谁能独善,他就是赢家。

有时候
人和蚂蚁有很大的相似处
“干”了一天
累了……
为的是那看不见的未来

人类创造了一个生活的社会
人类生活素质的提高
人类道德的规范
人类确实有自己的一套模式


秩序形成的同时
一道道无形的枷锁也同时牢牢地拷在人类的肉体、灵魂
名牌、虚荣、炫耀……谁也无法逃避,虽然知道这些必将我们蒙蔽。
别说这是人性本恶
而是如今人道的发展,就是这个模型,你能让一只猫生出狗吗?
当然不行……

有得到,就会有失去的。
这是一个定理,凡事有个“度”,一切皆是平衡法则的一种运行。
我的追求是否是对的?
我会失去什么?我又会得到什么?

我坚信总有一天我会达到那一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